打人

一个年轻人要有多大的决心,才会当众出手打人?

1. 那人为大害,我为周处,替天行道,何罪之有;我这一拳,不求留下丹青,只望唤醒民心;
2. 那人为赢政,我为荆轲,亡国之恨,民族之重任,除我何人?

3. 那人为日本鬼子,我为叶问,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4. 那人与我有杀父之仇,轼母之耻,又灭我理想。奈何以一己之力,实无可奈何,愤从心来,出此下策;

5. 那人与我无怨无仇,但有人出钱开路,刚巧手紧牙痕,想到任务难度不高,打那人与打街头混混无异,又窜逃有路,一时钱遮眼;



看到有公众人士被打,你的反应是。。。


1. 爽!我想打那个人很久了!应该多打几下!

2. 他活该!

3. 他犯了什么罪?不管他几坏都不应该打人!为什么要打人?

4. 这是民主!民主万岁!

5. 这是野蛮人的行为!

6. 喂。。。你懂吗?那个谁谁谁被打。。。

1 comment:

老顏 said...

我分别选一和一。接下来,我们来看整个事件的后续风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