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ANA補助金計畫

Adapted from http://www.lamtungpang.com/blogger/index.php?/archives/79-2009ANA.html


 

2009年度ANA補助金計畫

從事藝術創作的你有一堆好計畫卻找不到經費?亞洲藝術網絡鼓勵跨文化、跨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他們一年一度的開放補助申請即將截止,請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

各位同行和朋友:

謹此,我們歡迎來自亞洲的藝術家、文化工作者、藝術活動家以及各個藝術團體前來申請2009年度ANA補助金計畫。

ANA
乃由一群獨立作業的藝術家、文化工作者和藝術活動家攜手設立的補助金機構,旨在扶持不同的藝術學科,其中包括視覺藝術、電影/視頻/新媒體、表演藝術、文學、批判話語分析以及藝術管理。它以11種語言進行活動運作。

ANA
的支援對象包括了常駐亞洲的亞裔藝術家的項目;在亞洲發起和推行,並涉及亞洲藝術家和藝術界的專案;以及專注於東南亞的項目。與此同時,在亞洲內宣導相異文化和社區之間的積極交流與合作的專案也將列入ANA的考慮範圍之內。我們對於亞洲的現代藝術體驗以及其相對的傳統藝術之間的關係甚感興趣,順手拈來計有都市表現藝術、現代藝術、現代藝術和傳統藝術之間的關係以及新舊藝術相匯而擦出的火花。ANA打算在同一國度或城市內,推廣各種相異文化之間的合作與交流,並且考察本土區域環球之間藝術互補的潛質。

申請ANA補助金者須符合以下條件:(1)能夠獨立作業且強調進行程式的藝術專案;(2)長期發展、可持續的項目;(3)項目本身的藝術價值以及對藝術界的正面影響;(4)項目的展示性,如實際活動、網頁等;(5)獲得其他資金補助;以及(6)項目從20093月起執行。

ANA
針對每一項專案的補助金款額介於美金1500–7500,無論是現有或全新的專案皆可提出申請。對於之前完成的項目,ANA也可以資助相關的跟進計畫。

提呈申請書的重要步驟︰
申請者必須以PDF格式,呈交一頁A4提議書和附上2,200字的簡介,並在2008 1015日至1115日之間,通過ANA網址(
http://www.artsnetworkasia.org/)提交相關檔檔案。檔可以英文或其他語文(印尼文、日文、高棉文、韓文、寮文、中文、僧伽羅文、淡米爾文、泰文和越南文)書寫。單頁A4提議書則必須涵蓋專案本身的內容、哲理和概念。每位申請者僅可以呈交一份申請書。

如果您在網上進行申請之際面對問題,或者,由於所在城市的特殊原因而無法上網申請,請聯絡
airmanuporn@artsnetworkasia.org或傳真至 +65-6737-7013

ANA
當局將要求所有符合ANA目標和條件者呈交一份完整的提議書,其中涵蓋的預算詳情必須在2009131日之前呈交,而被錄取者最遲在2009228日之前獲得通知。



您可以通過網頁來查詢和參考ANA曾經資助的專案。

為了推廣亞洲範圍內的藝術網路,所有呈交上來的申請書(個人、團體/機構)、聯絡資料(電郵、網頁、位址、電話和傳真號碼)以及簡歷將刊登於ANA網頁。

欲獲得進一步詳情,您可以聯繫經理Manuporn Luengaram,傳真號碼為 +65-6737-7013 或者電郵
airmanuporn@artsnetworkasia.org
或下述電郵。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向本身國家的ANA同儕小組成員(若有)諮詢和尋求協助,他們的姓名和聯絡資料可以從網頁中尋得。

若您可以將這個訊息散播出去,告知有興趣的人士,我們將感激不盡。
我們歡迎您前來申請。


Tay Tong
敬上
Arts Network Asia (ANA)
主席
傳真:+65-6737-7013
電郵:
taytong@theatreworks.org.sg
地址:72-13, Mohamed Sultan Road Singapore 239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