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Homemade


懒洋洋的下午,店里音响轻轻播放着乡乐木吉他曲调,点一壶日本绿茶,拿一本独立漫画,就这样又耗了一个周末。


别傻了!我怎么会用这样的开场白。单看第一句我已经起鸡皮疙瘩,那些所谓时尚杂志的写手摆明就是词穷,还要故作浪漫欺骗小资。用餐这回事本来最简单不过,老子饿了,要吃,你给我弄几个小菜,再来杯茶,吃饱了付账,拍拍屁股走人。可不就是因为社会进步,结构改变,用餐在现代复杂得多了。I pay to enjoy,吃一饨饭,除了吃饭,还要吃气氛,吃环境,吃音乐,吃文化。


我给你介绍一个地方,街边小店,门市和装潢非常低调,却充满心意。说是homemade,所以店里的陈设到菜单都很 原汁原味。你可以吃到不错的日本餐,加上第一句的写每一件事(如果你够烂漫)。你也可以向老板娘定做布袋(如果你坚持手作)。你还可以和老板聊聊为何在餐厅墙上挂上臭脚油画(当然,如果老板在话)。

Poco Homema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