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去那里(二)怎么去?


我在星洲日报读到这篇报道,读后我在想"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是不是把路牌“多元化”或“三语化”就代表你有在为国家做事?
各位议员请认清你服务的对象,不是任何种族,而是驾车人士。
试问在车速30-40km/hr 的情况下,谁看得清那复杂又冗长,还要是三语的路牌?

马来西亚车祸率偏高不下的原因之一不外乎这“害死人”的路牌。



如有时间,不如认真思考路牌的心理学。仔细研究要用什么font,多大的spacing,少用低readability 的UPPERCASE。学学我们的邻国,多用约定俗成的short form,把公路交通规划好,多多修剪遮着路牌的植物,让驾车人士在行驶时减少接收不必要的公路讯息。
再者,哪个台湾,香港,中国游客要到士布爹花园路去?

1 comment:

小针 said...

Pls kindly promote the Second Deputy Prime Minister (Non-Muslim) Petition: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2nddpm/petition.html

请帮忙宣传这项签名运动, 否则这次大选也够闷死人了!!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