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show

我一再强调,这是一个没有秘密的年代。说白一些,现代人都好真。


电视节目都是 live show。忽然间,各个幕后行业都被炒翻开啦!


小小彩色箱子代我们进入每一个人,每一种行业工作者的内心世界。管他是自我的发型设计师,暴躁的厨师,想当明星又不学无术的小伙子,被淘汰的参赛者,被改头换面的女孩的妈,刻薄的裁判到American Next Top Model,一时间大家都跑到银幕前说真话,露真情。


说到真情流露,我还真怀疑大家怎么突然间都变得坦露露的啦?在银幕前落泪,爆粗,谈心事,反面,骂人,连看心理医生这等事怎都争着公告天下啦?大家都变得好真啊!


有人说做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我看这话要改一改。我说啊,做戏的更像是骗子,看戏的还是喜欢被骗。君不见wrestling多假,看的人还不一样多。够投入嘛。

No comments: